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

舊賬新翻 Recalling

感覺喘不上氣來,看看舊相片解解悶。
她不說話,我還是有一種且悲欲喜的感覺。
有很多東西看不到。有些卻似曾相識。
我不想問問自己是怎麼回事放縱自己浸淫在白日夢和無邊的悲傷之中。
我總是在等待,我需要等待。
我問你,這是怎麼了?
答:“不知道”

I don't want to ask what happened
I let myself indulge in Paranoia and boundless sadness
I asked you, what happened?
"I don't know"
I always wait, I need to waiting


South Uighur Autonomous regions
2008
LuLinbo



Border
2008
LuLinbo


Graves of chiefs
2008
LuLinbo

Rock
2008
LuLinb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