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

依然空虛 Empty

今天被朋友的信息叫出去遊玩,胡扯了不少,並且我驚奇的發現,街上年紀相仿的的美女越來越多,並且我與大概5個朋友又非常巧合的相遇,他們還不錯,與兩位女士見面倒是比較尷尬,朋友稱此為“拒女症”-我大笑,真是很快活,走到商店裡,我買了一本《進化論》-我很喜歡生物學,曾經一度是這裡的小生物學家,並且我在生物課上的表現也足夠出色! -當我想再買個CD的時候,發現時間不多而且朋友還在樓下等著我。我們說起了女的變漂亮了不少,我們達成的共識是還是那些女子還是很純真,並且有些傻,可能是看書看傻了,哼哼。我還批評了他滿嘴是TOEFL以及IELTS.

看來這裡還是充滿了當年的成長的痕跡,只是這種痕跡越來越外向,越來越不親近。

他希望自己在能學學視覺設計,用來將他的電子工程產品變得更漂亮,他說他改個方程就能將一個冗餘的芯片去掉,我很驚訝,他說他認為有時候外形比機器本身的電路板還重要,我有點擔心,不過我覺得這話不錯,這是我9年前認識的朋友,住在中心醫院,如今他的母在CRT重症監護室擔任護士長,而我的姥爺也曾被她護理過。現在他搬家了,但是還在油田的社區中玩poping舞蹈.從某種程度上說我們都很在乎這感情的累積,可能是金錢觀點導致的,但是不能將友誼抹煞。

回到家後,我看到了一位鄰居收到了美麗的禮物,而我弟也回來了,他很蠻橫,此時他正與我母親爭論信用卡的問題,盡量在爭論中顯得很幼稚,我一直認為他是這垮掉一代的某一幫派的代表人物,儘管我也仍希望得到母親的關注。但我和我的方式已然成為家中的某種不公開提起的驕傲。

我的書買對了,從此我可以憋在房間中看書了-甚至連大年夜也是如此。


Gifts
2009
LuLinbo

3 則留言:

  1. Très bizarre, mais aussi très beau!
    une sorte ,de bonheur;

    回覆刪除
  2. Oui!
    (Like Mr.Bean on the TGV,HAHA)
    or Oui withe a wave of his hands!

    回覆刪除

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