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 星期五

过 Say Bye

讲这么对我有什么用我不知道,我甚至没有一点感觉,哪怕是感动,难道是让我从仇恨中找感觉。我很平静,我极为平静,我不躲着你,我不接你的电话有时候是因为睡觉因为没看见因为有另外一个电话,但是这么一段时间以来我的确感到一种心酸,痛快的心酸,我不再听你喜欢的歌,我还是以前那个样子,我从来没有想过去找到一个理由以纪念从前,在我的记忆里,那些东西依然令我心动,让我觉得过去充满了美丽,让我依旧希望将来也是如此美丽。
我凭借自己利益的角度出发权衡,同时这对你也非常有好处,我与你在一起,每一天我都害怕失去你,害怕丢掉一个能陪我说说话的人,珍惜自己的感情,珍惜信任。可是物极必反,我必须让自己从这种恐怖的无止境的害怕中走出来,因为我很害怕,必然有一天转变成极端的愤怒,这会比你带给我的更让人心疼。你给了我一个开脱的机会。我知道我给你带来了伤害-同时我记不清给别人的伤害-我乐意美名曰-为你好。可是长痛与短痛你该如何选择?如今伤口已渐渐愈合,疤痕不是不美丽,而是曾经美丽到极点所留下来的。

改变已经决定的是不可能的,至少在这种环境下。可是我依然保存记忆,我希望你也如此,多的话我说不出来,我只是依然重复说过的,“我怎么样是我自己的事情,你好好的就好”,现在,我可以割裂二者相依存的关系去把话光明磊落的说出来。我一直认为我创造了这个条件。

有的很好的朋友关注我,他们曾经很羡慕我,我如今就当此为公开的道歉和表白。可是对象是你,因此依然可看为是一封私人信件。我看到了责备和惋惜,我看到我曾经在不息的人群中找你的身影,我看到曾经我在雪地里拿着信欢天喜地,我看到我曾经在地上无助的哭泣,我也看的到你的欢笑微笑与哭泣。我一直不确信是否是我玩弄了自己。我如今真的需要好好的静一静,我不想再让人觉得我是个忘恩负义的人。因为其实你是怨我的。

今后怎样我们不知,过去怎样我认为那十分值得回忆。因为不痛苦,所以我就让往事静静的沉在心底,我不去翻动他,不看他,但是那依然是种很舒坦的感觉。所以别让记忆成为障碍成为负担。

我有时候也很难过,不过有句话,当相濡以沫,当难以追忆,不如相忘于江湖。

新年愉快。

你比我好。

陆林波
2009年1月24日 15:50






2 則留言:

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