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小小聚會 From children to old friend

有的人我一直認為不會再相遇,就像社區公路一樣,漸漸減少變淡。然而他們都關於社區公路,或許得以留存,我本來是拒絕這場聚會的,有我們的母親,還有熟悉的笑臉,親暱的稱呼,我的過去又歷歷在目,我是高興的,或許在聽到誇獎後,或許在聽到歡笑後。從小長大的人因為自己的生活而建立了一個圈子,我們互相不屬於,卻因為從家到學校的社區公路及情感得以串聯。我最終沒拒絕,這就抓住了什麼,從一開始,陳雲志的母親就發表她那詩歌似的演講,似乎是要呼籲我們將注意力從生活工作奔波中暫時轉向溫顧過往的時光,讓我們盡量將回憶兒時看成是一種取暖的方式,不過那的確是事實,我們在這個由石油做原因的地方結下了一個目前看來還算美麗的緣分。看來我有必要再去其他的社區公路走走了。


Personal
2009
LuLinbo



Old neighbor
2009
LuLinbo
注意左邊,這張照片的後面就是一條社區公路的出口,連接著大概10000人
On the left, Is a exports of the Community Peaceful Road, with about 10,000 people contact


Mother and son
2009
LuLinb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