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

昨這一天

不知不覺。成了昨天。
為了彌補11日凌晨的青島之行 我於昨天又突發奇想,去看看廣利港 於是在與母親說了半天話後,我獨自前行。哼哼,發現之旅 我只不過遊蕩而已,寒風竟然穿透了皮手套,凍僵了耳朵 只不過有一陣子,差不多是看到爆炸的海奧9號油輪的時候-我想起了明信片,還想親自看看爆炸的場景(雖然現場看的出),感覺不到太寒冷。衣著依舊是杭州的一套。

我提心吊膽,這幾天都是,我都害怕賬單
我來到了這個不算遠的遠方。 30公里的地方我此生第一次到訪。
這座城市的這座漁港,應當翻譯成為英語中的Kwong Lee,更或,Rich PORT

這是那群從微山湖,東平湖而來的移民的初衷,是的,富裕的願望實現了。但是這裡沒有辦法消耗那些金錢,因此更得像無人不知的大鬍子那樣撒向城裡的妓女和酒吧。

我看到了這座城市與他邊上的漁港這座當年充斥著前來發掘石油的軍隊和工人的城市是不是我故鄉的故鄉。 我想到幾十年前這裡什麼都沒有,沒有樹,沒有船,沒有公共汽車。


Mother's Bonsai
2009
LuLinbo


Coastal Reservoir
2009
LuLinbo


puppy
2009
LuLinbo


Night of Fishing Village
2009
LuLinbo


RICH Port
2009
LuLinbo



Swamp
2009
LuLinb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