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 星期三

因為我想說,所以我沒說...

因為我想說,所以我沒說,因為我沒說,所以我想做。
夜夜通宵,朝朝爬山,幕幕陳哀,這是我目前的生活狀態。我想自己,我想那應該是這麼樣的一個人,我發現的這個城市沒有一個人由衷的表現出是快樂的狀態,伊斯坦布爾的作家和旅人將這種憂傷稱為“呼愁”,我找到了短暫而由衷的快樂,卻對於這種呼愁感同身受。
我看到了一個不可能讓自己承認的現實擺在眼前,我也看到了不知道屬於我否的美麗女子-儘管我肯定自己將受到懲罰,但我仍然祈求心靈或者其代表的神能再給我一個機會-也儘管我們從來都是揮霍浪費到手的機會。
根源何在,根源就在不可追索的歷史,這種不可叛逆的時間當中,我在尋找許多使我感到快樂和成功的例子,並且帶給他人以期得到讚美。而我同樣努力使自己牢牢的綁在道德的一邊。
笑容不可能永恆。
Station Urban
2009
LuLinbo


The road
2009
LuLinbo



Brother Han
2009
LuLinbo



Short Man
2009
LuLinb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