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5日 星期日

I'll go back and go to Tingstao and with you

接下來,我要去還賬單,再買新的東西,我還要去武勝關小住一下,我希望我能再得到什麼,我得仔細找找這個世界的各個角落。

我愛這些嗎?你說愛就愛你說不愛就不愛。

我依然很沉默,我慢慢走在這兩邊充滿57年墳墓的道路上,水汽還有泥巴沾滿了全身,我還發現了一個能夠讓美麗女人跳舞或者擺個美麗姿勢或者自然...的落葉舞台,非常漂亮,我不禁曲項而獨自舞蹈。

TO me
What love is?
You love
love me
You don't
not love

To me
What life is?
life in living
Living in Longly
Longly in Love.

按照我們與俄國人之間的深厚交情:
С НОВЫМ ГОДОМ


Dragon well(LongJing) Hill
2009
LuLinbo





Tree
2009
LuLinbo





Long Time Ago
2009
LuLinbo





Chinese painting
2009
LuLinb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