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 星期五

春節即將來臨 approaching




我依然像十多年前那樣坐在盆子中洗了個澡,那時候我是可以在裡面游泳的-我將盆子翻過來-當做打鼓而敲打-唱著瞎編的歌謠。 時間讓我釋然很多,我無法想像現在還心潮嚮往的東西明早就變得像結了冰的暖壺一樣是種如何的煎熬,我儘管這樣放縱自己去幻想,我依然務實的要到了120元錢,並將我的相片和鏡框拿走-他們已經給了我最低的價格-用最好的材料。


姥爺對我的政治理想很不滿,但表現出一點點讓步。我不可能讓他接受新的政治觀點。

再過1天就是曾經父母分頭而去的年三十,是曾經我在街上挨凍的年三十,是曾經央求大人教我打麻將的年三十,是曾經吃到帶銀幣餃子的年三十,是我曾經和堂哥躺在榻榻米上談論女人下體究竟有幾個洞的年三十-我指著睡在我房間中的姐姐- “那她有幾個洞? ” 我從來不依賴我之外,我需要他們,就像相機一樣,可是我更樂於偶爾欣賞一下自己的身體。








Bathing Me
2009
LuLinbo


20:00


01/23 /2009(Intressanta siffro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