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再次踏上鐵軌 to continue

就要返回,我在學習閩南話,這裡保留很多的上古漢語成分,且分佈較廣,人叫鶴佬?但是不自稱。同時包含了一部分中古漢語的句法。有點,哈哈哈。還是我樂意罷。 換

了台印刷機,不如以前的HP,但是比較實用。 準備,晚上不睡了,明兒火車睡吧。這列火車從我家附近的老車站始發,終到杭州城站-老杭州人管他叫城站,其實是搬遷過的。

必須找到什麼,晚上奶奶還與我將怎麼學習政治,怎麼處理行政關係,我曾經對這些很感興趣,今天也很仔細的聽到了許多。

將計算機裡的數據整理一下,該帶走的帶走,明大早洗個澡,去刮刮我那腦袋。


HALL
2009
LuLinb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