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

我覺得這不錯 गुड आईडिया!

倉促中我重新安排行程,我肯定能要實現某個想法了,存在於幻想,我希望能夠實現-我要去我沒去過的地方,我要去我沒去過的地方。

a place, my love in there
probably






一個展策半年。但是有新進展-樣冊已經在台灣準備了。 還有一個我告訴我自己那很漂亮-並向自己保守秘密-我心中充滿喜悅-就像看到她似的。雖然喜悅與苦楚如影相隨,可是我心甘罷!


windows
2009
LULINBO



TWO B
2009
LULINBO


母親的扶桑開了二朵,她說夢到我爸了,說下輩字還給我當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