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 星期五

For St Valentine's Day



我本來還以為節日過去了。準備出去做點事,可是GOOGLE 3個小時換了倆圖標兒,讓我意識到我算錯日子了,這怎麼banner?別人誤會咋辦。

men and women together for the feast and the sexual games
雞腦袋上長角整洋事兒!哈哈啊哈哈,有點兒意思!不錯!

我從來沒過過這個節日,我大概知道就是花錢的樣兒,男的向女的得瑟的時候罷,不知道我是否能有機會得瑟把,今年是沒戲了。我還是等等我的畫冊吧,他們用了一家我不喜歡的快遞公司,其實主要是別人罵他的太多,我有點沉不住氣了,生怕出意外。我建議HYPO要想將台灣香港澳門業務與中國大陸的業務更緊密的結合,還是選擇SF EXPRESS比較好~人們會很讚賞的~!

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Hey guys !

Good luck !


西曆情人節 20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