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深深隨雨帶走時光,深夜啊


我躺在床上,想着我是否要剃回从前的光头,我想舒舒服服的睡上一觉,明儿能放烟花,晚上能一夜不睡,我想早上洗个澡,我想养好精力-耳边还是我一听如故的《夏夜晚风》,我随着雨声,就像是旋律像看见了一个美丽女子,我想到了银行的欠款还有多少,我想到了我是否真的能去成福建,再到我的心思豁然开朗,我难以入眠。我穿上衣服,去烧了一大壶水,准备了茶和咖啡,我还是很喜欢佛手柑油的那味的,看看书吧,依然从白日我本性的喧嚣中回到了夜晚-静默。我不懂苏桑,她静默的将自己化作一缕青烟,之所以印象深是因为觉得飘渺。可是我不断的看着我装裱好的那些相片,我看不完,但是看到了她的一句话,我理解了半年多大概是:静默之艺术是伟大的先驱,是否能够通过摆脱各种限制?例如思想摆脱智力和认识的限制-我认为那很了不起因为现在无论如何我都不能摆脱的了,而静默提倡这个-不知道的静默,也是一种存在的力量-将发生从越来越事件化转变成讲话语表现为是一种记忆的行为-不是话语转变成为记忆-而是记忆通过话语来表达-当表现不出来-语言匮乏-或者懦弱如我-例如我深深的喜爱某个女子的过程被彼此的理想主义打断时候-便成为静默-之所以这一事件历史过程转变不成那句逗人俗气却发自内心的简单的“我喜欢你”或者更进一步的“我爱你”-大概就因为这个吧!由此可见,行为思考是话语的根源-因为自然的纯粹是静默,这种静默是原始的叩击心灵的声音,甚至存在,与残疾之中,但是自然的始终是最美好的。

合上笔记本和书,我还是不断的看着相片,抚摸着我失败的但是成功的令我这个很多人眼中的流氓混混开始抒情的做品-我也用我的理解力打破了艺术品的制式规矩,我不得已,我在掩藏着很多东西,我找不到倾诉的人-人们都很忙。

我脱下衣服-一颗烟让我有点困,不知道为什么,我想睡觉,我躺在床上,我还是睡不着,我又想到了我是否还能睡下去,我告诉自己不要走进电子的世界中去我原来挺热爱书写的啊-哦对了,打印机能将我的日记打印在纸上!我也练就了曾经是谋生饭碗般重要的盲打啊。~我不知道怎么想到了日本的北海道,记得曾经邻居的亲戚在北海道当医生-我那时取笑为-北海盗-我还不知道那里如此美丽,风景如画,后来我就想到了这一代日本人并没有攻击中国,他们仍然采取婉约的静默的方式表述着他们认为自己有多么的高尚-崇尚道德-侵略战争是一种痛苦的行为-但是那也遵循着严格的发展历程-是一件严肃而不可耻的求生事件。但是不论怎么说我们中国人还是在无止尽的谩骂日本,要么某个不称职的希望自己能够出人头地的“艺术家”出来站在无聊的批评本民族的队伍中-告诉人们他不同。

我想我的那些照片和画如果能有一个大的空间,是如此的透露出令人愉悦而紧张的美好。

我穿上衣服,我觉得她也没睡,我不是特别愿意面对一台风扇声哄哄的机器,可是我没别的办法,在没一个人懦弱到如我般如此,我是个玩儿,可我不愿意随便来,因为我对她是一见钟情,但是除了等待我别无他法。 一夜不睡早上我可以在澡盆里睡了。 总是糊里糊涂的

我喜欢繁体字,因为那是种文化。可经济发展需要简便的途径。~
2:10 02-09-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