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

來吧,足跡!魂を浄化する!Cleanse the soul

又是一個讓我感到自在的時刻,我被夢境叫醒,因而我結束夢境。 當我開始操控夢境,夢境也就愈加清晰的展現在一個非實非空的世界中,我便要醒了。那夢中,我從一個地方呆的長久,又在另外一個地方,幾個夢夜連成一片,我始終在一個地方,那是一個合適的溫度,合適的光線,那個地方20年在心底,那是我渴望的,這種夢是我現實的動力-因為我工作的環境沒有那麼完全合適,但是我習慣了,夢似酒,那是很可愛,但是我不能做個酒鬼。
杭州市三院,三院在昌樂是精神病院。病人還有工人,我看到一個非常能觸動我的。 學生,自行車,遠遠的,高架橋下,公交車停住,帶著晨霾,行人穿梭,真的很有魅力!沒有楓葉,沒有吟釀,沒有屋裡廂,我就買了瓶溪水婉約。我有個漂亮的金杯,你知道嗎?

Let me have a moment to feelling!
对那个女孩说:我心依旧!

2 則留言:

Re